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16GB+1TB+骁龙8Gen2!OPPO旗舰大降价:已跌至3037元!

对于一款具备高配置性能的旗舰手机,它在市场上的地位通常稳固且备受瞩目,因此不会轻易进行价格调整。然而,鉴于当前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大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市场份额,比如OPPO旗下的一加也在这场竞争中不得不对Ace 3这样的旗舰机进行了降价调整,这使得它的性价比更高了。

一加Ace 3在硬件配置上毫不逊色。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CPU主频高达3.2Ghz。同时,LPDDR5X运行内存和UFS 4.0机身存储的加持,使得手机在数据处理和存储速度方面表现出色。这样的配置,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对于手机性能的需求。

除了强大的性能,一加Ace 3在外观设计上也颇具匠心。机身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作为屏幕保护玻璃,铝合金金属中框和玻璃背部的组合,既保证了手机的坚固耐用,又带来了出色的手感。同时,机身长163.3mm、宽75.3mm、厚8.8mm、重207g的轻薄设计,使得手机更加便于携带和使用。

屏幕方面,一加Ace 3配备了一块6.78英寸的AMOLED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占比高达94.2%,无论是观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此外,屏幕还支持HDR技术,色彩表现更加鲜艳饱满。

在摄影方面,一加Ace 3同样表现出色。它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主摄像头像素高达5000万,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和功能,能够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此外,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保证了自拍效果的质量。

在续航能力上,一加Ace 3搭载了一块5500mAh的大电池,支持多种快速充电协议,包括SuperVOOC 2.0、SuperVOOC、VOOC 3.0等,最大支持100w超级闪充,让用户在忙碌的生活中无需频繁充电。

然而,一加Ace 3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性价比。目前,该手机在电商平台上的价格已经有所调整。12GB+256GB版现价仅为2305元,相比首发价2599元有了不小的降幅;

而16GB+512GB版和16GB+1TB版的价格也分别调整为2604元和3037元,相比首发价同样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这样的价格调整,无疑让一加Ace 3在同类产品中更具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