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越捷航空推出"周五特惠"活动,提供全年超值低价国际航班票务

上海,中国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3月27日 - 越捷航空推出每周五国际机票独家促销活动!对于中国旅行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以超低折扣价踏上梦想之旅。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旅客可通过 www.vietjetair.com 或越捷航空手机应用程序预订国际航班机票,起价仅为人民币0元起 (*)。该促销活动适用于从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中国与越南,以及多个东南亚目的地、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与地区之间的所有国际航线,包括分别在2023年12月和2024年2月开通的中国上海至越南胡志明市,以及中国成都至越南胡志明市的直飞航班。

越捷航空的机舱外观

用节省的时间探索心仪的目的地同时享受超优惠的票价。无论您是想在胡志明市享用正宗的越南美食,如牛肉粉、法式三明治,还是体验富国岛、岘港、芽庄、巴厘岛、普吉岛等地的美丽海滩,或是在秋季探索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澳大利亚著名城市,抑或是享受打卡西拉普、万象的宝藏旅游景点、沉浸在印度的节日庆典中等等,越捷都能满足您的愿望!

越捷航空的机舱乘务员

开始您的旅程,并与我们极具吸引力的促销活动一起庆祝世界各地的节日季节吧!在越捷航空专业、敬业的机舱乘务员的陪伴下,乘坐现代化的环保飞机,体验一场激动人心的旅程。航空公司提供美味的越南特色餐食,包括越南牛肉粉和越南法式三明治等。除此之外,为了您的安心旅行,越捷航空为所有乘客免费提供 SkyCare 保险。越捷SkyJoy 忠诚计划的会员还可享受来自食品、饮料和其他品牌的额外优惠。

不要错过这个令人惊叹的机会,通过越捷的特别优惠一起探索世界,来一场难忘的沉浸式飞行体验吧。

越捷航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胡志明市航班时刻表:

越捷航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胡志明市航班时刻表:

(*)不含税费

(**)节假日和旺季除外

越捷航空

新时代航空公司越捷航空不仅在越南航空业实现了革命性的发展成果,还成为该地区乃至全球的开创性航空公司。越捷航空专注于成本管理、高效运营和绩效表现,将最新技术应用于所有活动,引领行业潮流。越捷航空提供具有低价且灵活的机票选择,以及多样化服务的飞行机会,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越捷航空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正式成员,拥有IATA运营安全审核(IOSA)证书。作为越南最大的私营航空公司,越捷航空荣获全球唯一的安全和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颁发的7星级安全评级,连续多年被Airfinance Journal评选为全球50家最佳航空公司之一,以其健康的融资和运营能力著名。该航空公司还被Skytrax、CAPA、Airline Ratings等知名组织评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ietjetair.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