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著名彩墨山水画家胡德康作品赏析

画家胡德康个人简历

胡德康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人,1978年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2010年从机关事业单位内退,开始了酷爱的绘画,师从中国现代彩墨山水画大师曾刚老师,精研彩墨山水、师传统、法自然,在积累中找灵感进行创作,先后有《湘西古镇》,《期盼》等作品获得政企名家收藏。

《艺术之家》当代名画评选,获2019德艺双馨艺术家和百佳艺术家。

现为中国现代彩墨山水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职称润格评定中心评定为国家一级美术师。

微信图片_20200224083942.jpg

微信图片_20200224083950.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