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2019华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即将开启

11月23日,“2019华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将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西安市“三会一节”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大会以“安全: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将全面研讨数字时代下,安全技术如何赋能产业与信息化的融合共生,加快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助推西安打造全国网络安全示范基地。

本次大会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南有“西湖论剑”,北有“华山论剑”。不同于今年“西湖论剑”的主题“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2019华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将聚焦“安全: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围绕大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人才赋能等网络安全热点话题,为智慧城市、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提供技术与信息支持,助推西安打造全国安全示范基地。

大会将邀请网络安全领域主管部门代表、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和广大从业者汇聚一堂,分享最新网络安全形势,共话网络安全发展新思路。

为进一步推动西安市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加快产业发展和技术突破,本次大会将见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5G安全技术创新实验室共建签约仪式;将共同见证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测安华共同参与“一带一路”网络安全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暨CISP-BR认证授权仪式;以及汇桔网爱梧桐区块链版权产品发布仪式。

为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新思路、对话前沿技术领域新议题、探索网络安全领域最新合作模式,护航数字经济建设。11月23日下午,大会将设置大型企业安全建设主题研讨会、网络安全产学研用主题研讨会、中国网络安全企业座谈会等三场分论坛,共话新兴技术产业安全运维之道,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创新平台,共同做好国家层面网络安全防护工作。

西安市“三会一节”是西安为聚焦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聚力创新驱动,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大招商引资、营商助商和城市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三会一节”分别是2019全球创投峰会、2019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2019华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以及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