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乐喜力丝“公益双11”——感恩社会,我们在行动!

“双十一购物打折,爱心不打折!”近日,乐喜力丝中国区运营中心发起“冬日送温暖,感恩公益行”活动,顶风冒雨长途跋涉,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学子,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积极阳光的公益正能量。

“百善孝为先”一直是乐喜力丝倡导奉行的核心文化。河北高邑县87岁的宋珍老人多年来和有智力障碍的儿子相依为命,在耄耋之年还依然还是这个家的顶梁柱,不光要操持家务,还要照顾儿子,多年来靠政府救济和相亲帮持艰难度日。乐喜力丝公益小组此行为他们带去了冬日慰问,并送上米、面、油、鸡蛋、棉被等生活物资。

关爱老人,不仅限于物质上的帮扶,更需要精神上的安慰和寄托。高邑县的王存胜老人,多年来拖着残疾的身体孤苦度日。看着乐喜力丝公益小组送来的生活物资和真挚的问候,王存生老人直说:感觉心里热乎乎的!“老年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现在的老龄化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不能光靠政府,企业也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乐喜力丝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青少年学生是祖国未来的一代,也是充满希望的一代。家住赞皇县的尚胜娜才13岁,却因为家庭贫困,面临辍学困境。母亲残疾,父亲患病,16岁的姐姐早已辍学,还有6岁的弟弟需要照顾……家庭的贫困并没有压垮尚胜娜小小的身躯,从小她学习成绩就一直名列前茅,家里破败的墙上贴满了她的奖状。今年刚上初中的她更是以23名的名次甩开全年级1500多人,公益小组人员都忍不住暗自钦佩,为尚胜娜送上了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并鼓励她努力学习,定能战胜困难!

乐喜力丝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本次双十一公益行活动是暂时的,但公益事业是一项终身事业,没有尽头。未来乐喜力丝的公益之路会越走越远,我们将以更大的努力,更多的热情和更贴心的问候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