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亚洲小狐狸Yåko与 Tokyo Machine首次合作的新单《Bad Boy》正式发布

(2019年11月18日) Dancing Dragon Management旗下被称为亚洲小狐狸Yåko 今日发布了一首与Tokyo Machine合作的新单《Bad Boy》,歌曲发行在球知名电音厂牌猫厂Monstercat 下,一贯喜欢玩转Bassline的小狐狸碰上了充满二次元元素的Tokyo Machine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登陆音乐平台先听为快吧!

在今年十月份荷兰ADE(Amsterdam Dance Event)的House of China活动上,Yåko正式宣布加入了Monstercat的大家庭!成为了第一批加入猫厂的中国艺人,这足以说明业界对Yåko专业音乐素养的认可和期待,为Yåko履历上增添了一笔认证性的色彩,Monstercat的引荐因此结缘了东京机器Tokyo Machine,彼此身上有很多共同点,放佛是前世的宿世渊源牵引着对方

《Bad Boy》是一首Bass House融合Trap曲风的作品,在创作初期Yåko透露当初写下这首歌是想延续《VulpixBassline的风格,但遇见Tokyo加上二次元的游戏元素后才有了现在大家所听见的《Bad Boy》歌曲好像诉说着两个坏男生带你回到那个坐在游戏机前,疯狂按键战斗的年代。歌曲以一声“Yåko is a fox”结尾,也表示之后的歌曲中也会将这标语保留一直沿用下去,成为Yåko的歌曲标志。

Yåko”这个词在日语中就是野狐的意思Yåko从出道以来就狐狸形象和黑暗东方的神秘音乐诠释独特魅力。2019年初发行了与holy goof合作的首张单曲《Vulpix》被收录于英国最大的Dubstep和Drum&Bass为主导的音乐厂牌UKF中,歌曲新颖层次感丰富的让人过耳不忘,并用了东方六尾灵狐的视觉形象来呈现,收获了一致好评,随即4月发布了与JW 王灏儿Creamfields香港站做的主题曲《I Just WannåYåko的电音魅力并不局限在录音室,现场表现更为突出,控场能力颇为惊艳。不仅连续两年登上了英国Creamfields UK的舞台更成为了第一位登上EDC Las Vegas主舞台的中国人,并在Creamfields亚洲各个地区接连累下硕果 Electric Forest、Electric Zoo New York、韩国 World Club Dome台北We Are Connected上尽施魅力,舞台感染力的Yåko吸粉无数,迅速出圈。

Tokyo Machine谜一般的DJ/制作人的存在,真实面容也从未在大众视野前呈现,2016年 正式签约Monstercat 并发行了个人首个单曲《Party》, 其极具个人特色的音乐风格迅速在电子音乐圈走红,它喜欢使用红白机的那种8bit音源来制作歌曲,Bass House、Electro House、Trap 等音乐曲风是他的音乐标签

《Bad Boy》已经于易云音乐和QQ音乐平台同步上线,我们一起跟随Yåko进入他的神秘音乐世界

Yåko 网易云音乐平台:https://0x7.me/pmef5

Yåko QQ音乐平台:https://0x7.me/KDW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