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短视频未来趋势将如何?上讯易百库这样实现抖音涨粉变现……

2016年,短视频行业迎来了喷发式的发展,以新闻资讯为主的短视频平台逐渐出现在大众视野;2018年,以抖音和快手为主的平台相继推出商业模式,同时,短视频发展逐渐完善化和成熟化,至今,用户规模趋近饱和。

在短视频持续创造优质的内容,保持核心的竞争力,是新媒体人赖以生存之本;而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商业变现,则是每个新媒体人追求的目标。

随着这两年短视频的飞速发展,各个平台在商业模式、内容审核、垂直领域、分发渠道方面更具成熟,同时也说明,要想保持持续的竞争优势,新媒体人在创造内容方面的要求会更高、更专业。

抖音短视频的红利众所周知,无数的新媒体人通过抖音短视频,实现了人生的逆袭。抖音的内容分发机制是极具个性化的推荐,每个人看到的内容会有所不同。新媒体人制作优势内容上,要仔细研究平台的各项规则。在抖音上要实现流量变现,只要是发布的内容对用户有价值,有意义就有可能会有成交。

对于新媒体人来说,尤其是新手,想要快速涨粉和实现流量变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讯易百库,一家专致于自媒体人一站式广告营销服务的平台,不仅能为自媒体人解决广告资源,打通精准变现的新渠道,同时,还能助力新媒体人实现快速涨粉。

讯易百库,一家专注于为自媒体广告营销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平台应运而生!

讯易百库致力于依靠精准可靠的广告投放和运营体系,为应用开发者、品牌广告主、中小电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广告投放、品牌曝光、应用推广等服务。平台具有"帐号众多、覆盖广泛、投放快速、流程简易、精准传播"的特点。

平台聚合了微信KOL、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各大平台的优质媒体资源。广告主可以为锁定目标用户群体精准选择媒体人进行广告投放,广告主、媒体人、用户三方互惠互利,轻松实现共赢。

新媒体人

讯易百库平台为媒体人提供的媒体接单服务有探店打卡、软文、视频、插图海报、打造爆款、大V转发。

讯易商学院

除了海量的接单资源,讯易百库还为各自媒体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优质平台。讯易商学院秉持"品质为本、创新为魂"的使命,致力于知识内容付费产品的自主研发,为自媒体人打造更为优质和针对性的高价值系统化课程。让自媒体人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保持足够的优势,逆流而上。同时,也为有志做好自媒体的小白量身打造了“从小白到自媒体大咖”的一系列精品课程,在自媒体成长过程中拒绝走弯路。

讯易百库 www.xunyi100.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