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谁是下一个巴菲特?第十七届未来商业领袖峰会在沪顺利举行!

磨练商业素养,激发青少年商业思维

开拓全球视野,激荡青少年创新格局

----第十七届未来商业领袖峰会在上海圆满举行

以“变革,全球化挑战!”为主题的第十七届”MicroBiz!”未来商业领袖峰会近日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上百所知名学校的青少年精英汇聚于此,经历了为期六天的激烈比拼,在”MicroBiz!” 峰会复杂多变的拟真商业环境中,通过资源配置和团队协作,充分锻炼了自身的沟通、应变、协作和创新等能力。

记者在峰会现场体验了全球独角兽企业案例的分享,来自全国各个中学的未来小企业家们的互动学习、沙盘推演和实战模拟,有着很强的知识性、前瞻性和实战性。“我觉得新增的这个独角兽案例分析环节是一个非常有用和实际践行的一个练习环节,首先它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成为未来优秀领袖必备的硬核知识,同时也使我们有机会去了解世界顶尖的独角兽企业是如何运作的,能帮助我们更加贴近这个真实的商业世界。”与会学生如是说。

赛事主办方负责人茅亮先生指出,在全球各发达国家,青少年商业启蒙教育都是整个教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已经形成了一套从校内延伸到校外的青少年商业素养发展路径,也拥有一批具备丰富经验的商业启蒙教育专业人士。目前在国内,青少年商业启蒙教育的发展历程还比较短,也还存在各种局限性,MicroBiz!的使命就是希望能将优质的商业启蒙教育内容普及到全国更多的中学生群体中去,为更多的同学开启未来的商业领袖之路。

峰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桦瀛文化传媒集团执行副总裁涂智浩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全球精英教育中,商赛是作为学生背景提升以及打开金融世界的重要钥匙,小小巴菲特应运而生!中国学生在这方面和世界领先还有一定差距。桦瀛始终关注教育领域的优秀IP建设开发以及全球知名IP在教育产业的落地,我们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把MicroBiz! 未来商业领袖峰会打造成中国中学生中最有影响力的商业思维提升及财商训练的IP品牌,能够涌现更多的优秀中国学生在世界的舞台展示风采,获得荣誉。”

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耳机表示,看到每一个学生和团队在峰会6天的时间里,展示出的高财商和创新思维,开阔的全球思维以及拼尽一切的努力,也同样感染着1MORE品牌团队。1MORE万魔耳机将鼎力支持中国顶级中学生商赛,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思想空间!接下来1MORE还将提供5000台耳机,以公益的形式进入校园,赠送给这些有思想、有梦想的青少年们!

从与会学校代表挥舞校旗入场,到峰会现场的激烈思辨,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少年与时俱进的专业素养和开拓创新的学习能力,以及他们对于竞争和荣誉的渴望,期待未来他们在世界的舞台能够展示最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