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首页 > 生活 > 文章详情页

DOMIMI与董明珠相约丽江 |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2019年4月12日,《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丽江高峰论坛在云南丽江举行,DOMIMI入选优秀国货品牌并受邀出席。

(图:DOMIMI创始人—林洁珊参会)

会上,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莅临现场,分享她的创业经验。这位三次入选美国《财富》杂志“全球50名最具影响力商界女强人”,创造了独特的“格力模式”,引发

了“二十一世纪经济领域的全新革命”,她的创业哲学毫不亚于她的光辉履历,让在场所有创业者深有感悟。

DOMIMI作为国产品牌,在本次峰会上也受益良多,立志不负初心,在“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征程上不懈奔跑追梦。

董明珠在演讲中感慨地说:“我们下定决心要成为创造者,这些年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走出国门,与世界竞争” “一起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成为创造者、为消费不断带来全新和完美的体验也是DOMIMI一直为之努力的目标,一起为了目标努力!

我们热情地期盼更多的人加入DOMIMI这个大家庭——共同建立一个分享的平台、一个高幸福指数的社群,每一位家人都能在物质和精神上得到满足,未来我们携手家人们更多具备社会责任感,在实现自己的“小我”后回馈国家和社会,做到“大爱”——“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图:DOMIMI创始人林洁珊与董明珠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