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实用指南:减脂蛋白粉到底要怎么选?内附热门蛋白粉实测!

现在很多人越来越意识到如果想要减肥,简单粗暴的节食是一件弊大于利的事。不仅伤胃易反弹,而且容易导致肌肉流失、形体更加不健康等等得不偿失的副作用。所以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开始采用增肌减脂的方式来减肥瘦身。

所谓增肌减脂,就是通过控制摄入的热量、增大消耗热量来降低体脂率,让身材变瘦的同时,线条也能更美。

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是需要有一定的基础知识和技巧。想要减脂,就意味着必须调整平时的饮食搭配来让自己吃得好又不易发胖。因此,不少减脂健身的人士一般都会在燃脂期间摄入相对大比例的蛋白质,保证了高蛋白,才能把多余的脂肪消耗掉又不会流失肌肉。可惜在生活中,很多高蛋白食物的脂肪量没有办法把控,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吃多了。所以有基础健身知识的人就懂得在减脂过程中就会选择——蛋白粉来作为自己的营养补充剂。

蛋白粉,顾名思义就是粉状的蛋白质。一般是采用大豆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构成的粉剂。它的存在,就是在你健身减脂过程中,不太方便吃肉又没有办法补充足够的蛋白的时候,能够以最方便快捷的方式让你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来保护好你的肌肉、为你的身体补充能量。

但是,蛋白粉并不只是减肥人士专用。

现在很多年轻人也将蛋白粉作为自己的追求健康生活的补充剂。毕竟他们的生活节奏快,每天的工作压力也比较大,有了蛋白粉就方便很多了。

蛋白粉里除了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以外,还有其他的微量元素。因此可以作为一种日常的营养补充剂来使用,既能够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的蛋白质,又能发挥缓解疲劳,增强身体免疫力的功能。所以,一勺蛋白粉可以少吃不少高热量食物,既能保持身材,又可以补足营养,完全就是懒人们专用的减脂大法!

了解完这些,怎么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蛋白粉呢?小编总结了需要考虑到的有以下几点:

首先,选购蛋白粉品牌时,要看产品的各种氨基酸的含量。

因为人体必需的9种氨基酸是需要外部摄取的氨基酸来补充,充足的氨基酸含量才能提供好人体所需的营养。所以这是挑选的关键点。

要了解不同成分的作用。

市面上的蛋白粉品类有很多,主打的功效也会不一样。了解了成分以及不同成分对人体的作用后,从自己的情况出发,再来挑选适合自己体质的那一款蛋白粉,这样针对性的购买才会更有效。

看口感。

蛋白粉是营养补充剂,本身是没有任何味道的。如果补充能量的时能够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口味,加上细腻的口感,健康好喝,快乐养生,这才是当代年轻人愿意加入的营养健身方式。

以上,就是挑选蛋白粉要注意的几点。

不过说了这么多,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想知道:有哪些品牌的蛋白粉比较好?

下面几款就是小编从市面上众多蛋白粉筛选下来的比较好的蛋白粉品牌,可以给大家做一个参考选择~

首先是这一款fatblaster家的代餐奶昔,是来自澳洲的一个蛋白粉品牌。听名字大家可能都明白,这是一款主打代餐的奶昔蛋白粉,所以比较注重口感的朋友可能会喜欢这一款。这款代餐奶昔的优点是作为奶昔的话口感比较细腻顺滑,吃起来香香甜甜的,很好入口。同时这款里面含有24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平时做代餐来说营养也比较丰富。不过不足之处也在这里,因为是代餐奶昔,这款蛋白粉里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含量都比较低,成分和含量相对来说浓度也没有那么高。口感顺滑香甜也带来一点不足,就是含糖量会比较高一点点。不过由于协调口感的原因也是再所难免的。平时喜欢吃甜一点的朋友选这款还是很不错,有在戒糖的朋友还是建议往下看。

第二是这款来自英国品牌的slim fast蛋白粉,有在健身的朋友们应该已经有了解过这款了。这款蛋白质含量高,饱腹感强,深受健身圈朋友们的喜欢。口味属于比较甜腻一类,喜欢吃甜一点的朋友可以尝试。 成分上含有23种营养物质,补充日常的营养需求还是可以的。但是因为糖分和碳水含量都比较高的原因,要搭配相应的健身量也比较大。有买过的朋友反馈过有飞粉的情况,但蛋白粉产品本身就是粉状,不排除会有使用不当的情况发生。

第三款是小编强烈想安利给大家的自用款了,这一款是澳大利亚的Tropeaka品牌的蛋白粉。Tropeaka是澳洲专门做健康减脂产品的品牌,在产品搭配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选它的初衷就是因为大牌产品比较有保障。

再说一下我自己的情况,目前已经是入手了第二袋了,加上平时的控制和运动,现在减脂减重差不多有6斤,妥妥的A4腰。应该不少人都是跟我一样,日常的状态是每天坐着比站着的时间要多,又很不爱运动,关键还想要健健康康地想保持住身材...有和我一样的想法的朋友,直接入这款Tropeaka蛋白粉就完事儿了,毕竟这是一款绝佳的——懒人减脂大法!

它除了满足上面我说的三点之外,这款蛋白粉让我还有再回购的一点就是tropeaka蛋白粉是三重植物蛋白,并且是添加了消化酶的植物蛋白,比普通的植物蛋白更加好吸收。植物蛋白本身对于像小编这样的乳糖不耐人群就很友好了,添加了消化酶的植物蛋白会让蛋白物质能够被身体更好的吸收。吸收效果好了,身体反映的效果也会更好。这也就是为什么前面我会说挑选时需要注意看成分的原因。

另外这款蛋白粉的口味也是深得我心。我已经入手的两款味道分别是巧克力味和香草味,这两款也是他们家的热门,不知道选哪个口味的可以直接买这两款,盲买不用担心踩雷,超级好吃!

蛋白粉虽然好,但是想让自己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哪怕不减肥都要有好的饮食习惯。让自己良好健康的饮食习惯来跟蛋白粉搭配,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朋友们提供一点帮助,了解完如何挑选一款蛋白粉,接下来就可以入手一款尝试一下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