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选择交子JoyPay刷脸支付,占领零售新市场

“您如果现在用刷脸支付的话,还能立刻随机减......”

在一家普通的连锁便利商店内,一位店员正在向结账的顾客介绍交子JoyPay刷脸支付的优惠措施。据了解顾客使用交子JoyPay刷脸支付方式结账,便利店能够从中获得相应的奖励,因此公司要求所有店员都要积极推荐用户使用刷脸支付结账。部分位于重点商圈的便利店,甚至将推荐用户使用交子JoyPay刷脸支付纳入店员的KPI考核。这也促使了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了这种新的智慧型支付方式,由也标志着移动支付正式进入4.0时代。

 

交子JoyPay是由四川蓝海银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智能支付方式,是中国AI智慧支付服务商的领导者。公司公司伫立于四川成都交子金融中心,不仅专注于为商家提供AI支付、AI会员管理等服务,同时也致力于为商家提供金融、广告、营销管理、供应链等多种智慧型的综合服务,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网络科技公司。

众所周知,第三方移动支付中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是目前最大的量大支付平台,移动支付的迅猛发展导致了支付技术的变革依附于电商领域的绝对优势。2018年随着微信和支付宝推出刷脸支付设备,并开始大力投入商业使用,服务商、代理商和更多从业者开始关注刷脸支付。交子JoyPay作为支付宝与微信的服务商,依靠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系统,为其打造智慧经营模式。使用交子JoyPay可以一秒识别,快捷支付,告别手机,告别现金,即插即用。

 

一个成功的新型支付方式背后,离不开其专业的研发专业团队交子JoyPay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因为其所在的四川蓝海银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个国内领先发的独立研发团队,这个团队由: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如海老师、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李永平老师、瑞士银行的资深顾问沈文先生、资深信息化管理专家,企大咨询创始合伙人朱明坤先生等众多名家组成。只有如此庞大的技术支撑才能够造就成功的交子JoyPay。

 

 

 

 

刷脸支付作为一个支付方式的新型竞争者,不只是一种支付方式的变革,更是巨头布局新零售、抢占新支付入口的大战。交子JoyPay抓住这一时机,率先获取公众支付的信任,提前一步布局新零售业态,取得重要话语权。选择交子JoyPay刷脸支付,重塑市场及产业格局的全新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