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浪潮与约翰芬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7日,浪潮集团与约翰芬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方,约翰芬雷集团董事长王党生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企业签署协议。

作为专业致力于煤炭工业领域技术咨询、工程设计、设备集成、工程总承包以及项目运营服务的国际化工程公司,约翰芬雷集团目前占据中国煤炭洗选行业工程设计、总包及项目运营15%-20%的市场份额,拥有国家矿井、选煤厂甲级设计资质、丙级咨询资质,向国内外业主提供了国际一流的工程总承包及项目运营服务。

浪潮云In-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国家级十大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之一,已面向工程机械、电子信息、电力等9大行业,构建了涵盖研发设计、采购供应、生产制造等7大领域的解决方案。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5G与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煤炭行业应用的发展,煤炭行业向着精细化、智能化不断转型,浪潮与约翰芬雷可以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上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互补。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智能化建设为出发点,依托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结合约翰芬雷在煤炭行业内的市场资源优势,合作开展能源矿山大数据的行业应用和选煤智能化建设。通过打造行业标杆和试点示范项目,携手推动我国能源矿山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和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