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共筑“中华文明农业生态圈” 皇图生态农业与深圳华誉投资集团完成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 共创辉煌

2019年12月19日上午11点,广东省皇图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其签约仪式在皇图生态农业集团办公大楼2楼总会议室如期举行。

皇图生态农业董事长向建华、集团各股东及其各部门负责人、深圳华誉投资集团董事长彭书上、深圳华誉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广东省皇图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建华与深圳华誉投资集团董事长彭书上,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合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签约仪式上,皇图生态农业董事长向建华对华誉投资集团董事长彭书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皇图生态农业与华誉投资集团合作协议的相关情况。承诺皇图生态农业将严格执行合同,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多层次、多角度考虑与华誉投资集团进行长期的战略合作,到达双赢,为双方友谊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指出双方合作对两个企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将会成为双方合作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也意味着皇图生态农业的发展走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广东皇图生态农业集团董事长向建华讲话)

皇图集团董事长向建华谈到,皇图对本次合作倍感荣幸和珍惜,感谢华誉投资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向建华回顾了集团过去的发展历程,感谢了皇图集团全体同仁员工的辅佐,鼓舞大家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升自己,从有情怀的农业生产者,转型成追求物质与精神平衡发展的新一代“农商”。

 

(深圳华誉投资集团董事长彭书上讲话)

深圳华誉投资集团董事长彭书上仪式上代表发言,首先他肯定了皇图集团一直以来努力谋求发展的积极态度与进步,以及对皇图建立并做好“一个健全的中华文明农业生态圈”理想的赞同,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美好前景的信心及祝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与皇图生态农业集团携手共进,抓紧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仪式上,皇图生态农业副总裁,各大股东,各部门领导积极发言,大家激情满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同仁公司同事领导的感谢,及对公司前景的信心与展望。最后大家齐聚一堂合影留恋,宣布双方合作项目战略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