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用镜头展现青春奋斗的模样!“最美青春献祖国”影像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啦

12月14日,“最美青春献祖国”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暨“爱我泉城”第三届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浪潮集团隆重举行,视频作品《最美青春济南》与图片作品《唱响新时代》荣获一等奖!此活动由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智慧泉城便民服务平台——爱城市网共同举办。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孙华、浪潮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燕、爱城市网宣传总监常慧敏等颁奖嘉宾,及获奖者代表出席典礼。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话泉城新貌,共绘中国梦想

“最美青春献祖国”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暨“爱我泉城”第三届摄影大赛,面向济南市青少年学生和奋战在济南经济社会建设各条战线上的工作者,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以身边故事、人物为创作对象,共抒爱国情怀,共话泉城新貌,共绘中国梦想,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自7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百余家企事业单位、高校及近万名市民朋友踊跃参与其中。据悉,此次活动网络点击量超过500多万。

 

视频类一等奖获奖作品《最美青春济南》截屏

 

图片类一等奖获奖作品《唱响新时代》

高水平作品云集,展现青春的信仰、奋斗的模样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大赛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分方式,并聘请媒体专家与主办方组成评审团,为本次大赛进行专业评分。经严格评审,88件优秀影像作品从众多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孙华、浪潮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燕等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励。其中视频类作品一等奖及图片类作品一等奖分别被授予10000元、5000元奖金。

获奖名单如下:

 

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孙华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浪潮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燕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共青团济南市委宣传部王健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团市委与爱城市网携手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这些作品表现力很强。”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孙华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浪潮集团爱城市网与团市委共同举办这次活动。爱城市网不但是智慧泉城便民服务平台,服务涵盖衣、食、住、行各方面,同时也是市民精神文化活动的交流平台,建议大家多多关注。” 

大赛获奖者也表示此类活动对于激发普通市民的爱国之情与建设泉城的热情都非常有意义。“向祖国表白,言语不够,光影来凑,期待爱城市网举办更多的文化活动。”一位获奖者如是说。

 

主办方与获奖者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爱城市网APP,泉城市民可体验五险一金查询、公积金提取、电子社保卡支付、一贷通金融服务,以及交通、医疗等多项便民服务。在为市民带来一系列智慧体验的背后,是爱城市网对于提升市民幸福感与获得感所做的积极探索。未来,“爱城市网”APP还将继续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掌上服务,给予市民更多新颖便捷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