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商路论道》192期:专访郑州市绿香园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保法(曾用名王东方)

民以食为天,饭菜的美味和调味品关系密切。调味品作为生活的刚需,自2017年起,行业年增长率都在百分之八以上,调味品市场规模已逾千亿,无数创业者将他们的目光投向这片蓝海。本期做客节目的嘉宾,多年致力于调味食品的生产,来听听他在创业中的酸甜苦辣。

王保法,曾用名王东方。1971年生,郑州市绿香园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成立郑州市绿香园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调味料、淀粉及淀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等。主要品牌有“王芗斋”和“傻妹妹”,其中“傻妹妹”品牌2016年被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郑州市绿香园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对于原材料选取坚持从严从精,坚持把绿色健康放在首位,升级现代化工业生产流水线,提高卫生指标与工艺生产标准。严把每一个生产环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品质优良,味道鲜美的好产品。

公司始终坚持贯彻“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拓市场、以市场求发展”的经营策略,凭借先进的工艺以及科学的管理,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并于2018年先后取得危害分析与关键点控制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品质打造品牌,品牌竞争市场”,在这种理念指导下,郑州市绿香园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制定生产工艺标准流程,建立了现代化观光车间;打造产品形象店,树立调味食品绿色品牌形象;在产品包装上精益求精,从内在品质到外部形象,把握产品每一个细节。郑州市绿香园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不断拓展着品牌影响力,关于公司发展的未来,也有着更高的期待。

“修合虽无人见,诚信自有天知。”王保法先生认为,做企业、做产品,人在做天在看,只要用心把品质做好,就能赢得顾客的青睐和爱戴,消费者就会成为产品忠实的客户。这样公司就可以持续发展,企业就有了生命力,一直坚持这样做下去,相信王保法先生能够打造一个百年老字号的企业。

商路之路是创新,商路之道是坚守。希望每一家企业都能像王保法先生一样坚守自己的商路和商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