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护肤宝物中的面膜——木木景文多肽修复蚕丝面膜

北京的天气真的是干的让我冒火,每天都跟带这个大火炉在来回的走,每天都在大太阳下面走,所以修复皮肤对我来说迫在眉睫,真的,尤其是还来回出差,更是被晒的五体投地的。不过最近发现了一个面膜真的超级好用,比之前用的各种面膜啊、睡眠面膜呀都好用,我也是无意中买了一个,看着盒子是红色的,而且很便于携带,然后我就买了,OMG,真的太好用了,出差的第一天特别晚了,然后就贴着睡着了,半夜起来又搞了搞,第二天容光焕发了,结果就这么被种草了,哦对了,还没说叫啥,叫木木景文多肽修护蚕丝面膜。

回北京之后也一直再用它,就是没有出差时候用的勤了,首先说下怎么敷哈,这个千万不要敷错了,容易吸收不好,就是将珠光膜那一面朝外,然后敷在脸上,而且很贴合自己的脸,我脸算是比较大的那种,也是完全够用的。

我后来特意仔细看了下成份,除了玻尿酸之外,还有可以深层补水的深海水母这种精华液,而且有我最爱的水解蚕丝,之前也有用过蚕丝面膜,不是假的就是特别麻烦。假的就是质量特别不好,真的吧,就是贵,而且还要自己泡24小时之后,然后才能用。特别麻烦,这个真的超级好。

我用过之后补水效果超赞,而且用了一段时间之后,脸上的一些小细纹也没有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肤自我修复的,还是面膜的原因,显得面色特别红润,

回过来说说为啥让我眼前一亮呢~最重要的是它补水效果贼赞,而且用久了之后,感觉脸上早起之后没有那么紧绷了。再洗过脸后,再去用水和乳液更好吸收一些,而且吸收也很好,毛孔也小了一些,可能和是红酒的关系,本身蚕丝面膜也是具有修复皮肤的作用嘛,而且还抗氧化。减少了水的流失,也就减少了胶原蛋白的流失,所以皮肤就更好吸收了哦。

我现在就是用它进行修复和补水用,在暴晒之后,晚上就会用一贴,或者是熬夜之前就会用一贴,这样可以让第二天的自己状态更好。也能有一种精神充沛的感觉,所以一定要对自己好一些,这样更能让别人和你自己感觉到年轻哦。

购买详情请添加微信客服号:ywl9885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