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龚子棋做客克拉克拉音乐空间,妙语连珠嗨翻全程

​4月12日,《声入人心》人气成员龚子棋惊喜亮相克拉音乐空间,开启直播互动,不仅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和粉丝进行趣味游戏互动、畅聊疫情期间宅家的日常,还与梅溪湖的兄弟李向哲连麦互怼,全程高能,1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90万人收听。

“大家好,我是今天直播的嘉宾兼主持人龚子棋!”晚上8点,顶着“悲伤蛙”头像的龚子棋准时出现在克拉克拉直播间。他首先回答了粉丝们关心的问题。对于粉丝最关注的因疫情延期的个人音乐会,龚子棋透露会在8月到10月之间举办,但具体时间还要视情况而定。此外,龚子棋透露宅家期间创作了许多歌曲,希望有机会能够发布出来。这些消息让在线收听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随后,李向哲向龚子棋发起了连麦请求,两人便开启了“相声”模式。而粉丝们也迅速进入“看戏”状态,在弹幕中纷纷调侃让两人“快打起来”,好不热闹。两人的聊天中还cue到了高杨、黄子弘凡、金圣权、马佳等梅溪湖的兄弟们,梅溪湖也是十分有爱了。而在与粉丝连麦玩游戏的环节中,龚子棋不改“黑道甜心”的本色,与粉丝们斗智斗勇,互动既有爱又搞笑。一小时内直播间内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在直播的最后,龚子棋难得安静下来,与粉丝们分享自己最近常听的歌单,分享自己的听歌感受,偶尔还会跟着音乐清唱几句,声声“声入人心”。伴随着好听的音乐,龚子棋在克拉克拉的首场直播结束了。在1个小时的直播里,龚子棋的妙语连珠和互动环节迅速拉进了与粉丝们之间的距离,粉丝们纷纷在弹幕中表达了不舍,希望以后能多一些这样的直播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音乐空间”是轻偶像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克拉团建趴”直播品牌IP下的一档以音乐为主题的直播栏目。自开播以来,陆续邀请到张达源、张超、高杨、方书剑、张洢豪 、刘炫廷、李鑫一等多位新锐音乐人做客,与粉丝连麦聊日常、聊音乐、游戏飙歌,各类礼物打投、评论弹幕此起彼伏,反响热烈。如今,“克拉团建趴”已经衍生了4大子栏目,包括《克拉音乐空间》、《克拉声咖在线》、《克拉热播现场》、《克拉红人馆》,辐射歌手、声优、影视演员、导演、大V红人等各领域偶像,为网友带来一场精彩的直播互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