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刘亦彤古装玄幻剧剧照流出,惊艳来袭引人期待

看完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烬如霜》我们已经开始被古装玄幻剧圈粉了。就在众人慨叹剧荒的时候,95后实力小花刘亦彤古装玄幻剧剧照流出,剧照美艳娇俏,看点颇多,非常引人期待。

灿如春华,皎如秋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这就刘亦彤在《燕赤霞生肖神将》中饰演的女一号桃花姬。

身上桃花衣,头上桃花簪,都掩盖不了美人如玉的气质。

一面容颜娇俏,温柔可人,一面神采飞扬,英姿飒爽,桃花姬也是真女侠也!

长发如瀑,美眸如星,怀中的宠物狗更增添了几分美人的温柔俏丽。

看古装玄幻剧什么的,怎么可以少得了爱情戏。

颜值、演技在线的爱侣,才能让人只羡鸳鸯不羡仙哦!

这部剧的推荐指数五颗星,下面我们做一下剧透哦!《燕赤霞生肖神将》导演杨郎从,刘亦彤饰演桃花姬(女一号),合作演员刘济恺。桃花姬春裳坊老板娘,母亲是十二生肖禁军之一,误认为二十年前母亲被尉迟杀害,她通过举办灭妖比赛招揽江湖能人异士,一同前往万坟岭捉拿赤狼妖兽为母亲报仇。

利落高马尾辫,手执宝剑颇有女侠风范。这一张又美又飒,简直好看的不要不要的。小编认为,不看该剧,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眉间若蹙,眼波如水,气质清冷,让人见之忘俗。

男主温润如玉,女主飒爽英姿,配一脸有木有?

女友力十足,热血女侠实力护男主!眼神里都是戏哦!

这部古装玄幻剧《燕赤霞之生肖神将》推荐度四颗星,只是小编更喜欢温柔又美美的刘亦彤。剧中她只饰演了女二大理寺少卿林玥,与方逸伦饰演的白衣神捕,一起追寻皇上丢失的翡翠莲蓬。剧中的林玥英气有余,温柔不足。为了要捉妖,刘亦彤本人说在打戏面前,也是要“真刀真枪”的表演。看到女神为新剧如此拼命,也是让人十分感动。

刘亦彤95后女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美国南加大电影学院交换生。在校期间参演电影《洋媳妇的婚礼》《京城会馆》《狐踪谍影》等电影,在学校就是同学中的佼佼者。她颜值气质都在线,是第7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上海区总决赛荣获 “冠军”,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正大广场全球总决赛荣获“最佳人气奖”,BEAUTY STAR男神女神大赛荣获女神组“全国十佳”,丝绸公主“中非亲善大使”。

今年也是她收获颇丰的一年,除了以上两部作品,她还有其它九部作品等待大家验收哦!

《金蝉降魔》饰:狄潇潇(女二号)导演鹏发合作演员释小龙、姚星彤、胡军

《长安伏妖》饰:桃花妖导演王凯合作演员保剑锋、吴孟达、克拉拉、徐冬冬

《狄仁杰之通天教主》饰:武则天(女二号)导演刑中华合作演员张佳航

《清虚斩灵剑》饰:唐慧(女一号)导演王利锋合作演员刘冠翔

《马永贞之闸北决》饰:白小碟(女二号)导演徐俊合作演员白那日苏徐少强

《疯狂的王二》饰:刘一丹(女二号)导演田七合作演员王一、杜玉明

在演艺圈,刘亦彤不做花瓶女演员,一直在用实力说话。为演戏她也是很拼命的,为了诠释唐朝美,更好饰演武则天,不惜增肥十二斤。相信这位实力新人小花,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诚意满满的惊喜作品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