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超级能“装” 广汽本田VE-1打造纯电SUV奢华空间

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动和绿色出行意识的深入人心,马路上的新能源车型逐渐多了起来。与传统燃油车型相比,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型多以小轿车为主,宽敞大气的SUV车型较为稀缺,在新能源汽车逐渐当道的今天,一款高品质的纯电动SUV就显得弥足珍贵。去年10月份,广汽本田方面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VE-1,一经问世就以其阔绰的空间、超高的颜值和最前沿的配置“圈粉”无数。

既然是一款SUV车型,广汽本田VE-1在车身尺寸和空间布局方面表现得非常抢眼,用司机朋友们一句开玩笑的话就是非常的能“装”。广汽本田向来就被冠以“空间大师”的美誉,尽可能地压缩机械结构布局空间,就是为了给车厢内乘员打造出更宽适的驾乘空间。VE-1长宽高为 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在同级别车型里都达到了优秀水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E-1后备箱的容积相当的可观,应该是同级别的前列水平了,尺寸进深为790-1660mm,宽度为1000-1330mm,高度为870mm,拉手离地高度为1840mm,内部还配备了12V电源,十分的贴心实用。

与此同时,VE-1在车内空间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VE-1在自身2610mm轴距的基础上,精心设计着前排驾驶舱与后排座椅的空间平衡,由于巧妙地将电池包放在底盘下方,车内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的空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即便是180cm左右的驾驶者,调整好座椅靠背之后,头部以上还有一拳多的空间,加上可以四向调节的方向盘,整体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驾驶环境,不会像有的小型车有顶头开车的感觉。且VE-1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多种座椅组合让车内空间更加实用,轻松装载日常行李物品。

不光是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抢眼,VE-1的动力水平也展现了一款SUV应有的素质。VE-1搭载广汽本田特有的SPORT EV动力系统,由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高能量密度的电池包,高集成的配电系统组成,百公里耗电14.0kwh,电机最大功率120kW,电机最大扭矩280N∙m,0-50km/h的加速低于4秒。除了拥有EV独有的积极的油门响应,顺畅的起步和压倒性的加速感外,VE-1还延续了广汽本田一贯优越的运动操控性能,提供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丰富的驾驶模式,给用户带来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形成了其他电动车无法比拟的优势。

广汽本田VE-1就是这样一款能“装”又能“打”的纯电动SUV,补贴后售价仅为15.98万至17.98万元,现在购车即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