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首页 > 健康 > 文章详情页

2019 天门山森林猎人越野挑战赛

第三届森林猎人越野挑战赛已 圆满结束。两天一夜、激情越野,一场硬核赛事,燃爆大连

1.jpg

  大连天门山第三届森林猎人火爆袭来,堪称2019年最值得全城人民期待的全民赛事之一。本届赛事由大连市体育局主办,庄河市人民政府、庄河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天门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始终以“打造国内顶尖户外体育品牌活动”为目标,共同体验“体育+旅游”的乐趣。完美的将体育、文化、旅游等优势资源有机结合,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极大影响。使大连天门山森林猎人成为大连城市发展的新符号,打造大连人自己的越野挑战赛品牌。同时增强地区间的文化交流、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促进城市文化旅游发展。

2.jpg

3.jpg

4.jpg

  本次大连天门山森林猎人挑战赛更是吸引近千人参与,7月13日辽宁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海泉、庄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亚仁、大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闫安、辽宁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陈宇、大连市文旅局产业处副处长汪惠钧、庄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孟、大连天门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李东晓等领导均出席本次赛事开幕。

5.jpg

  15公里 22个障碍 挑战多样升级

6.jpg

  800多名脸上涂着彩色油彩、脚踩记录成绩的芯片、身着黑色T恤衫的选手一声声呐喊震彻山谷,本次赛事还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国际选手的关注和参与。

7.jpg

  辽宁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海泉亲自为竞技组选手们发枪,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全副武装,将自己最活力、最具感染力的一面展现给所有人。

8.jpg

9.jpg

  不畏泥泞,无畏伤痛,勇往直前。竞速的同时,也有团结互助的时刻。15公里崎岖赛道,22个不同难度的障碍猎人们在赛场上的每一步,都让我们看到了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的精神不同国籍 不同年龄,却有相同的倔强与坚韧。

10.jpg

  当天天空下起阵雨,清冷的大雨浇不灭大家的热情。反而再次为赛事注入蓬勃的生命力,不少选手表示“越野赛到处都有,但第一次在大雨中热血挑战,绝对是天公作美,第一次。这是他们参与过的最热血、刺激的越野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2019森林猎人竞技组获胜名单 火热出炉

  竞技组男子的桂冠由306号曹柏鹤以1小时10分的优异成绩一举摘得,女子冠军由327号刘晓霞获得,用时1小时34分。

11.jpg
▲(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竞技组男子亚军和季军分别被263号汪永海和341号张胜斌获得,竞技组女子亚军和季军分别是510号石英、233号张颖。

12.jpg

13.jpg

▲(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荣誉是属于团队中每一个人,当然离不开队友的支持和帮助。在热烈的掌声下,皮卡丘战队摘取了挑战组团队赛的桂冠。

14.jpg

  ▼精彩赛事周边活动 

  猎人狂欢精彩纷呈 勇士嗨翻现场,炫酷打碟电力十足,现场激情互动。

15.jpg

  本次赛事在去年竞赛项目上做了全新的调整,最引人注目的赛事亮点莫过于比赛第二日的猎人训练营,集能力拓展与趣味休闲于一体.弓箭、攻防箭、撞击球、水枪大战、滑草、桨板体验、王者荣耀挑战赛,挑战自我的同时感受户外运动的张力与大自然的魅力。还有天门山的必玩水上项目——漂流等一系列的极限项目

1.jpg

  在波涛汹涌的激流中,迸发出心底淋漓尽致的呐喊声,感受一场有惊无险的体验,“东北第一漂”让选手们感受到不同于比赛的激情与释放

2.jpg

  ▼高品质赛事服务 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森林猎人的高品质赛事服务和体验离不开我们的赛事合作伙伴。本届赛事感谢赛事合作商,华为、战马、胜道体育以及大连市旅游摄影协会、鼎龙健身、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蓝浆板俱乐部、图尚医美、庄河市蓝天救援队庄河市大树互助志愿服务中心,特别鸣谢悦山户外和宏创文体对森林猎人的全力支持。

  2019森林越野挑战赛在猎人们完赛的喜悦中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相约下一届森林猎人,面对美景我们暂告离别,面对天门山我们永不say n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