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苏宁卡金秋季福利来袭 体验SU说赢华为mate 30 Pro手机

最近几天,天气开始有些微冷,但仍然是出游的好时节。赏枫、登高、踏秋,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热门的旅行主题。既然是出门游玩,那就少不了要拍摄记录下旅途中的美好瞬间。然而笨重的专业相机不太方便携带,拥有一款拍照性能优秀的手机就显得很重要了。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推出“趣SU说赢华为 Mate 30 Pro (128G)”活动,你会成为那个幸运鹅吗?

据悉,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户活动期间可通过苏宁卡微信公众号、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三个渠道6.6元起购买SU说分享给微信好友群,体验1对多群红包(拼手气or均等分),好友领取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有两次机会,华为 Mate 30 Pro (128G)、888元苏宁卡、100元苏宁卡、5元电子卡、1元电子卡等奖品就等你来拿!

除了抽奖福利外, SU说还推出SU说卡满赠活动,用户购买SU说满100元并成功赠送给好友即可享1%的SU说卡满赠,活动期间单用户最高限得赠卡20元。返卡部分以电子苏宁卡的形式实时到账,绑定至用户苏宁易购账户---“我的苏宁卡”中。SU说余额可在商品本身立减、用券等所有优惠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无门槛抵扣。

心动不如行动,一起“趣SU说”,乐享金秋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