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深圳世纪汇-敢为英雄杯2019垂直跑10月勇闯高峰

世纪汇垂直跑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参与和赞誉。世纪汇于今年10月19日联袂梅赛德斯-奔驰、场内主办商户威思达健身俱乐部,再度举办以“勇闯高峰”为主题的“第四届深圳世纪汇˙敢为英雄杯  世纪汇广场˙交通银行大厦垂直跑”,切合世纪汇“不止是Mall”的形象及健康生活概念,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运动,让健身达人共同参与奔跑的乐趣,体验向上奔跑的攀登精神,做自己心中的英雄。

此次赛事为垂直马拉松竞速赛,参赛报名火热进行中,尚余名额有限,跑友们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世纪汇广场”,即可报名

规模再度升级 燃烧激情的挑战

“第四届深圳世纪汇˙敢为英雄杯  世纪汇广场˙交通银行大厦垂直跑”是深南大道著名地标性建筑——世纪汇购物中心与世纪汇广场·交通银行大厦结合的垂直跑。以世纪汇购物中心作起点,登上毗连1261梯级的世纪汇广场˙交通银行大厦49楼作为终点,让市民大众感受垂直马拉松的乐趣。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前三届的垂直跑活动反应非常热烈,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今年第四届世纪汇垂直跑再度来袭,垂直马拉松竞速赛将设男子组、女子组,参赛名额共500个,而团体组名额为300个。各组别分别设置冠亚季军及优异奖,奖品丰厚!

迈入第四年的世纪汇垂直跑,将继续为市民带来热情有趣的垂直马拉松,除专业美女DJ打碟、彩绘、乐队表演、网红直播, cosplay领跑等精彩的项目外,主办方还联合场内商户增設美食互动嘉年华、颜值护理站及青春健康站之体验,在参与紧张刺激的竞技的同时,也能感受现场激情洋溢的热烈氛围。

威思达健身俱乐部     专属训练营为选手助力

在体验赛事的速度与激情之外,为了给选手们加油助力,世纪汇垂直跑组委会将于赛前10月12日(周六)联同威思达健身俱乐部,在五楼的威思达会所内度身定制针对性的赛前训练营,并由威思达健身俱乐部专业教练为垂直跑选手提供体能训练,助力选手们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全力备战赛事。

强强联合 打造专业赛事

本届垂直跑赛事联合众多实力伙伴共同打造:活动由梅赛德斯˙奔驰深圳授权经销商冠名,威思达健身俱乐部全力协办;另外,还得到了深圳北跑团、深圳奔跑者俱乐部、骑盟网、罗湖跑协、为爱奔跑、爱跑超人、陆上竞技、绿色行走等逾百家跑团的大力支持及热捧,以及获知名运动平台咕咚、来跑吧、悦动圈、晶报等平台和媒体的全面宣传。

欲抢占报名席,可关注世纪汇官方微信号或扫描H5二维码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