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重回高颜值!木木景文多肽修护蚕丝面膜救星法宝!

奇怪的事情真的有很多,比如今年我的皮肤也不知道用了哪一个护肤品过敏,宝宝心里真的是好难过呀,小仙女的脸就这样被毁了,有一段时间都没有敢用任何东西,可想而知,没有做护肤的脸出现的问题,暗黄毛孔粗大,肤色差,干皮等等诸多问题,忍受不了啦,为了重回小仙女颜值,不能在放任自己了。

️最近就一直在种草,每一种能补水的,能修复皮肤的面膜,毕竟面膜效果要来快一点,做护肤的话要慢一点,所以就先从面膜开始吧,可能也是用的乱七八糟面膜导致脸上又不是很好了,又停止,真的是烦恼极了。

️从中找到了经验,面膜不能每样都一起用,所以我决定了,每一个面膜先用一段时间,感觉哪一个好就一直用了,不能再这样三心二意了,毕竟小仙女的脸真的是很重要的,现在用的是其中一款面膜,是木木景文多肽修护蚕丝面膜,据说是新一代隐形透气面膜,适合多种肤质,特别是干燥缺水的皮肤,如果你是敏感肌肤,也可以先打开包装,将精华放在耳朵背上测试一下,如果没有敏感,这样就可以安全放心使用了,我就是用这种方法测试每一款面膜适不适合我的皮肤用的,这个方法可以很好的防止过敏。

️据说它的成分还含有大牌都含有的成分,比如甘油,三己醇胺,羟乙基纤维素,寡肽-1,寡肽-3,抗坏血酸(维生素C),透明质酸钠等等还有深海水母等清华植物提取物,这些成分对于我们脸上都是有很好的补水功修复,效果特别好,小众品牌有大牌的效果,我又怎能放过它呢。

️使用方法,脸清洗干净后,取出面膜贴在脸上,感觉还是蛮舒服的,没有刺痛感觉,很清爽,精华很多,我顺便就把多的精华抹在脖子上一起保养,为了能让皮肤更好吸收,我把面膜很好的抚平在脸上,让它更贴肌肤,这样会更加有效的将精华深层吸收,接下来就好好的享受15分~25分钟的带给肌肤营养吸收,取下面膜看见脸上水水润润的真的很不错,还有多余的精华,我用手轻轻的在进行一次按摩,这么好的精华,肯定不能就这样浪费了再次吸收更多营养多好呀

用了一次效果都能看得见,所以我就坚持一直在用,刚开始一个礼拜,我都是每天一片面膜,之后的每一个礼拜2到3次,现在我的皮肤也不用担心有任何问题啦,重回颜值都是分分钟的事情,这款面膜真的适合我,看来我的种草种对了一款面膜哟。

要购买的朋友们,请添加微信客服号咨询,微信客服号:ywl9885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