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李氏·一抹飘香》将在全国300家电视台播出

《李氏·一抹飘香》

将在全国300家电视台播出

【展播企业】

成都星丽仕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播出时间】

2019年7月8日—2019年7月14日

与全国 300 家省市级地方电视台联合播出

整合积累播出 1000 次左右

1988年,谢玉函在三位科研朋友的带领下,开始钻研《本草纲目》知识,其目的是为了生产出一款本草沐浴露。谁也没想到,这一研究竟顺利成功,他们当即给这款本草沐浴露起名为李氏。

2018年,时隔三十年后,李氏沐浴露在时代的更迭中不断发生变化。谢玉函用了三年的时间,将《本草纲目》里记载的12种中草药,通过现代科技试验成功配伍后,成功萃取出本草精华,而这些精华就是李氏沐浴露的核心成分之一。

随着时代的变化,香皂逐渐被沐浴露取代,沐浴露在受到广大用户的爱戴时,产品质量也良莠不齐,但谢玉函却知足不贪,三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着李氏沐浴露的本草配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