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健康生活,从水开始——百亿饮品

水乃生命之源,在《本草纲目》中有专门叙述《水部》,“水为万化之源,土为万物之母。”认为饮食是人生的命脉,而人的饮食均源于水土。“好水是百药之王,坏水是万病之源。”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天然、无添加”已成为当下消费者选购食品饮料的首要标准,在消费更新迭代中,百亿公司的“天然苏打水”逐渐走入大众的视野,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

百亿饮水,坚守品质,打造中国好水名片。

矿泉水埋葳于地壳深部,有良好的封闭条件,不受外界的污染影响,保证了水的纯净、卫生。所以,天然形成、未受污染是百亿矿泉水系列的主要特征。百亿饮品弱碱性天然优质矿泉水系列含有国家标准规定的矿物质,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元素。含量丰富、稳定且比例均衡,长期饮用可以起到补充矿物质,特别是微量元素的作用,有益人体健康。

能让消费者饮用安全,优质的水一直都是百亿的初心,带着这份初心,经过多重工艺加工,多方研究与不断改进,百亿饮用水产品分为了桶装水、瓶装水、天然苏打水等三个系列。其水源赋存在侏罗系碎屑岩裂隙之中,属含锶偏硅酸,重碳酸钙镁型矿泉水。高山冰川的冰雪融水下渗至冰川砂层而成地下水,自此进入深循环,溶滤了含水介质中的微量元素和盐分而矿化,经沙砾石层天然过滤达数十年以上。这可真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宝藏啊。

关于百亿饮品的水源地龙潭,民间还流传着这样一个美丽的故事。相传那里有一池潭,清水盈池,经年不减,即使大旱之年,附近村落都草木干枯,天地龟裂的境况下,这里依旧草木葱绿碧水长流。附近没有江河湖泊,水又是从哪里来的呢,人们百思不得其解,但也没人去探究。直到有一天,当地一村妇背了一筐衣服到潭边浆洗,忽然发现原先洗衣打水的地方,不知什么时候凭空冒出了一块圆背青石来,虽然感到诧异,她也未加多想,便在石上槌起衣服来。突然之间青石开始晃动,接着潭水翻涌,刹时间天昏地暗,雷电交加。村妇正在惊魂未定间,波涛翻涌处一条青龙从潭中腾空而起,原来潭中栖息着一双雌雄青龙,雄龙受惊之后顺着汹涌的浪潮游走,入江归海而去。当地人这才明白过来,潭水就来自大海。虽然雄龙受惊归海,然而雌龙却留恋那里的人间烟火不愿离去,为了保养身体,它趁海水上涨时往肚里猛吸了一口水,以后再慢慢从嘴里吐出来作为养身之用,龙潭龙嘴之水便是如今的“一古”圣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据当地乡镇干部介绍:龙潭附近的百岁老人的数量已超过“中国长寿之乡”的标准。

生活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需要的是干净能放心饮用的水,这同样也是一种好的生活态度。想象一下,饮用的是跟百年前的古人一样的水,仿佛穿梭时空,感受到不一样的魅力跟享受。过品质生活,饮安全优质的水,拥有健康美丽人生。用心做好水,坚持品质第一,这是百亿,值得我们信任的百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