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首页 > 时尚 > 文章详情页

女人是水做的,三氧水呵护女性容颜和健康

水,博爱、温柔、包容、滋润着世间万物。

女人如水,是水做的骨肉,有着水一样的灵性。外在有如水的容颜,内在是如水的性格,岁月淬炼中形成如水的处世之道,这便是女人最美好的状态。

女人有多爱水,每天要喝8杯水,肌肤早晚要补水,喝水要喝纯净水、矿泉水……  我们不仅需要懂得如何做如水的女人,更要懂得在生活中,如何合理补水、用水来滋养身心,为家全家带来健康和幸福。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水的要求越来越高,一般家庭都会装有净水器。近两年,市面上出现了一种功能性更强的迭代产品,带有抗菌消毒功能的三氧水机,受到了广大女性,尤其是家庭主妇们的追捧。已经有不少人从中受益,借此摆脱了很多居家生活、以及妇科方面的的小烦恼,这种三氧水(又名臭氧水)被称为女人的健康美丽之水。

从医疗领域进入民用家庭,深得女性信赖认可

关于三氧水的应用案列举不胜举,在抗菌消炎方面,它确实是功效神奇。臭氧应用于医院临床治疗是非常普遍,安全且疗效显著,大部分正规医院都会用臭氧来消毒杀菌。现在,臭氧开始从医疗领域进入到普通的家庭,最早期使用三氧水机的用户,基本是都是对臭氧有一定认知的医护人士群体。

张敏是深圳一家医院的一位护士,肌肤白皙,秀发如瀑,是一位非常清秀可人的妹子,作为一个医护人员,她在工作中经常和臭氧水打交道。大多数人对臭氧的认识可能就像臭氧与我们之间的距离一样远,名字不好听,味道闻起来也有一股鱼腥味,但是,医务人员深知这种水的好处。张敏在自己的家里装了一台家用的消帮主三氧水机,日常的吃喝用度,她都是使用这种水。用三氧水来洗澡,妇科炎症,皮肤瘙痒之类问题统统都没有,可以说是呵护女性方方面面的周全。

张敏最喜欢用臭氧水来洗白色的衣物,臭氧水可把袜子上的污点分解并杀菌,并且有一定的漂白作用。在欧州和美国一些发达国家臭氧应用在许多商业洗衣店,不仅因为臭氧消毒比氯消毒更环保,而且应用臭氧也更经济。 

 

张敏是个特别爱干净的姑娘,家里的毛巾被子都是纯白色,她说最喜欢臭氧水洗过的毛巾被子的味道,那是让她特别安心踏实的味道,有一股太阳晒过的清爽。

重庆的秀秀姑娘,刚刚上高中,正是爱美的年纪,但是脸上长了浓密的青春痘,“烂脸”让她十分的没有自信。重庆妹子向来都是以清秀水灵而闻名,看着班上其他女同学皮肤水润、透亮有光泽,就像汁水饱满的水蜜桃,而自己的一脸恶魔般痘痘,这让她一度陷入了抑郁的状态。秀秀姑娘也试过很多药妆,也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过,虽然治疗期间一度有些改善,但是过后不久痘痘又满脸爆发,秀秀姑娘为此焦虑的不行。

秀秀的邻居是一位医生,这位医生家里购有一台消帮主的三氧水机,邻居建议秀秀每天到他家洗脸,看看痘痘是否有所好转,没想到洗了一个星期以后,情况有了明显的变化,痘痘暴涨的情况得到了控制,不会像之前前那样,每天早上起来,就有新的痘痘冒出来。秀秀的邻居分析说,秀秀脸上的痘痘情况除了是因为青春期内分泌因素之外,很可能是脸上有难以祛除螨虫细菌之类的,而三氧水的作用正好是消炎和杀菌,每天的使用,应该是会有所改善,所以建议秀秀尝试一下。

后来秀秀的妈妈也在家里也装了一台三氧水机,秀秀每天用三氧水洗脸,不用担心激素、抗生素的烦恼,相对于市面上那些面膜、去痘产品来说天然安全无副作用。饮用,洗澡,洗衣服,也是用三氧水,半年之后,脸上就几乎没有什么痘痘了。在秀秀的眼里,三氧水简直就是她的恩物,二八少女,豆蔻年华,本该就是肌肤如水的年华,痘痘的情况一天比一天改善后,她出落成一个清秀动人的美女,秀秀脸上开始有了自信的笑容,性格也变得温柔可爱了,身边的人都为她高兴。俗话说,容颜如水,皮肤自然的素颜美才是一个女人最高级的追求,像一汪清澈的泉水,那种自身肌肤的水盈、清透、动人。

广州的黄女士,40多岁,喜欢口味比较重的饮食,火锅、小龙虾、烧烤吃的开心不已,因为贪嘴,最近几年饱受口腔溃疡的困扰。嘴角、舌头、口腔壁发炎溃烂不成样子,痛的人茶饭不思,同时还伴随着严重的口气,和人说话都被嫌弃,形象碎了一地。都说“小病难缠”,口腔溃疡经常是复发性的,反反复复的长,反反复复的疼,真是非常的可怕。直到她开始用三氧水漱口,半个月后,口腔溃疡神奇的痊愈了,后来她一直坚持每天用三氧水来漱口,便彻底摆脱了这个难缠的小病。

黄女士说,一开始她并不对这三氧水抱什么期待的,她对臭氧没啥概念,味道挺怪的,但是孩子是学医的,坚持让她使用,她也就顺从了孩子的意思没想到,效果这么惊喜。口腔溃疡好了,就像是拔了肉里的一根刺,立马的神清气爽了。

生活中,我们总是难免会有个磕碰,发炎,感染些什么病菌,虽然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但是经常发作,断断续续的折磨人,在我们平时的用水饮水过程中,加入一些预防抵抗的措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生活解决方案。

三氧水护理女性,预防妇科疾病

每一个女性或多或少都会遭遇妇科疾病的困扰,妇科疾病的一大典型表现就是外阴瘙痒。遇到这类私处问题都羞于看医生,皮肤娇嫩又不能乱抓乱挠,实在是痛苦万分……市场上妇科洗液有一句深入人心的广告语“洗洗更健康”,权威的临床医学早就有说明:在健康状态下,女性正确的清洁私处、保证卫生,只要每天坚持用清水清洗便可。

三氧水就是纯天然的清水里面融合了一定浓度的臭氧,在临床上应用臭氧治疗妇科病是非常有疗效的。如果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用三氧水来洗澡,完全可以很大程度上预防妇科疾病,给娇嫩的身体以温柔的呵护。

净水器迭代产品,三氧水具有抗菌消毒功能

这种水到底有何魔力,基于怎样的科学原理呢?

据了解,深圳有一家叫做橘井舒泉公司,是一家研发医用水的高科技公司, 该公司通过技术革新,将医用消毒技术带到普通家庭,利用世界领先的PEM水电解臭氧技术产出高浓度高纯度的臭氧水(又称三氧水),从水源上解决居家生活中的消毒抗菌问题,洗碗、洗菜、洗澡、刷牙、的时候可以直接杀菌消炎。这种水系统的解决生活用中抗菌消炎的问题,可以预防很多常见的恼人的小疾病。

臭氧,化学分子式O3,又名三原子氧,因其类似鱼腥味的臭味而得名。在距离地球表面15~25公里的高空,因受太阳紫外线照射的缘故,形成了一层厚厚的臭氧层,是人类赖以生存的保护伞。人类第一次认识它是在1840年,但其实它一直默默守护着人类很久了,堪称是一位老朋友。为了很好的应用它,世界各国的科研精英纷纷将目光投向这种纯天然的消毒因子——臭氧。

目前超过3千家正规医院已在十余个传统医学专业学科应用臭氧治疗,包括疼痛科、介入科、骨科、肝脏病学科、内分泌学、神经内(外)科、风湿病学、普通外科、烧伤科、妇科、口腔科、肿瘤学、护理学等将臭氧应用于糖尿病足、妇科炎症、创面、椎间盘突出、口腔溃疡等方面疾病的治疗。

臭氧,其实是一个抗菌消炎,呵护健康的好东西,简单的妇科炎症、口腔炎症、消化道疾病等,通过早期预防或消毒抑菌都能解决,三氧水扮演的就是早期预防的角色,如今它已经开始被更多的认识并接受。

女人是水做的,这细细长流的三氧水,相信在会很快的进入千家万户,守护女人生命年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