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魔游纪Ⅱ》主题曲《易水别赋》上线 悠悠古韵唱尽魔游情

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丁宇总监制,沐太息执导,卢宇静、于磊、丁汇宇、胡世群等人联袂主演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Ⅱ兽王之战》即将于6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影片主题曲《易水别赋》MV今日上线,歌曲结合细腻深刻的歌词将剧中人物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余韵悠长,展现了赏金小分队在天都城内离奇曲折的经历。

image.png

歌曲开篇就以低回婉转的旋律将听众带入到磅礴壮阔的情感中,又通过深情大气的嗓音,将一段壮士离别时的侠义豪情娓娓道来。从低吟浅唱到引吭高歌,曲中情绪层层递进,异人世界的爱恨别离仿佛就在眼前。

《易水别赋》讲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友谊,而其中又融合了心系苍生的远大抱负。为正义而战,除尽妖魔,守天下太平。影片中赏金小分队为了常人和异人历经艰险,一路互相扶持,一如歌曲所唱,“我辈非庸材,岂耽于欢承召燕丹,家国之任,怎堪怠慢,唯愿凭此身,换山河俱安”。

image.png

6月5日,主题曲《易水别赋》的MV已在腾讯视频等多家平台同步上线,观众可以在线聆听,在歌曲中体验赏金小分队的豪情壮志。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紧张刺激的武打场面,还有主角们全情投入的精彩演绎,都在MV中一一展现。

image.png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承接上部剧情,讲述赏金小分队自烈风谷归来后,在天都城与反派迦楼罗斗智斗勇的故事。据悉,影片在剧情上更加跌宕起伏,战争场面也更为宏大壮观,并且延续了上部的制作水准,全程实地取景,服化道全面升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一场更优质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天都城内疑云四起,神秘妖兽带来恐怖屠杀。两大反派联手围攻,人兽之间的终极对决即将展开,赏金小分队这一次能否绝地反击?6月8日来腾讯视频《魔游纪Ⅱ兽王之战》一起寻找答案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