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雅迪618直购节战报出炉!势如破竹斩获全网双第一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已经落下帷幕,但雅迪618直购节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近日,雅迪正式放出618直购节的线上销售战报,战绩喜人。根据战报得知,今年雅迪线上618活动销量突破14000台,同比2018年618大促增长1500%;线上成交额突破4000万,同比2018年618大促增长1200%,线上销量、销售总额斩获全网双第一!其中爆款单品雅迪F3卖出2500台,电摩销量环比增长达到了2500%!雅迪再一次通过一组组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雅迪品牌线上销量/销售总额双第一

笔者认为,618直购节只是电动车市场的缩影,背后凸显的是雅迪在电动车市场的绝对领先优势,以及广大消费者对雅迪电动车的高度认可和信赖。据了解,在2017年,雅迪电动车年销售量便突破400万辆,2018年全年销量突破503万辆,连续两年蝉联行业冠军,由此可见,雅迪能在618直购节中拿下全网线上销量/销售总额双第一,是更高端战略下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使然。

事实上,雅迪积淀多年的品牌和产品优势早已为这场胜利奠定了基础。纵观国内的电动车市场,在新国标实施后经历了洗牌阵痛,唯有雅迪依旧稳中求进,不仅一口气推出了37款电动自行车,51款电动轻便摩托车,39款电动摩托车,共计127款新国标车型,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还凭借对新国标的深刻理解,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权威部门发布新国标行业首部蓝皮书,为行业在新国标时代的发展提供了解题思路。强大的综合实力,让雅迪可以在新国标时代可以继续引领行业前行。

明星爆款频出,新国标接受程度普遍提升

正是因为雅迪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才让多款新品成为618期间的超人气明星单品。据雅迪战报显示,单雅迪F3一款车型,在618期间出货量就达到2500台!作为折叠电动车的代表作,雅迪F3具有方便快捷,超长续航等特点,纯电动模式、纯人力模式和助力骑行模式,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骑行乐趣。作为一款定位年轻人群的电动车,雅迪F3的火爆,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健康、绿色的便捷出行方式。

除了雅迪F3成为热销爆款外,还有一组数据引起了我们注意:电摩销量环比增长2500%。众所周知,新国标将电动车划分为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三种类型,因此实施之初不少人对新国标的车型限制产生了误解。如今雅迪618电摩销量环比大幅增长,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新国标已经有了足够的理解,对新国标车型的接受度大幅提升。不管是对于电动车品牌方,还是经销商来说,都意味着市场需求在不断扩大,接下来可能会迎来一波新的需求热潮。

线上线下活动联动,终端门店热销频破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场贯通线上线下的618直购节活动,此次热销盛况同样在线下上演。在江西南康,雅迪618直购节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消费者参与,销量超越去年双11,大部分车型销售一空,替换下来的旧车型停满广场,场面甚是壮观。在河南汝州,雅迪618直购节同样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参与,现场人满为患,活动销量堪比去年年销量!而这两个地区的热销场景,只是雅迪全国20000多家门店的缩影。

当然,一个618直购节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是,一直以来,雅迪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有幸福感的出行体验,在这一核心理念的引导下,相信雅迪的产品品质更加出色,更受消费者信赖,也将继续引领行业走向更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