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蓝色风暴来袭——冠道星空限量版梦幻上市

6月28日,汽车界一股“蓝色风暴”重磅来袭,凭借雄厚的产品实力和独特的产品特性,冠道星空限量版一上市便吸引了无数目光。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同时面向消费升级趋势和节能减排绿色出行需求,广汽本田推出的这款星空限量版除了可适应国六标准外,外观和配置也有了明显的变化。

 

首先,在继承冠道既有高品质和高效动力优势基础上,星空限量版新增高质感星空蓝车色,并且深蓝色的金属颗粒漆面因为金属粉对光线的反射作用,可呈现出闪闪“星光”的视觉效果,个性潮流一览无余。此外,原进气格栅、银色轮圈、后门镀铬条均变为了黑色涂装,使得整体更具动感。钻石形LED组合尾灯、后牌框熏黑上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再搭配运动的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尽显科技感。

 

然后,与星空蓝车身色相呼应的还有内在的改变,星空限量版设计了专属的黑色风格,内敛沉稳,车内配置有可调角度的中控大屏、增加了蓝色车门投影灯、足部氛围灯、LED迎宾踏板、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等,另外此外在特别版车型上,还有真皮座椅、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而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星空限量版新增的这套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可以过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还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雾霾以及其他有害物质,保证驾乘时一路纯净呼吸。

 

 

动力搭配上,冠道星空限量版搭载了SPORT TURBO 1.5T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243N·m/2000-5000rpm,配以CVT无级变速器,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低至7.3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当然,星空版除了品质加持,还有满满的安全配置。在2018年第一批C-NCAP评价车型中,冠道240 TURBO便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在此基础上,星空版还搭载了LWC盲点显示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AHA 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等配置,多方位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这一波蓝色风暴还不止于此。据了解,广汽本田还针对冠道240 TURBO还推出了一些列的优惠购车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冠道240 TURBO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同时,冠道240 TURBO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另外,对于增换购冠道或者成功推荐亲友购买冠道的广汽本田官方微信认证老客户,还可享受以微信卡券形式发放的一张价值1,000元“售后服务综合抵用券”。详情到广汽本田全国各地经销商处咨询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