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雅迪环保大动作带动销量暴涨,经销商点赞

新国标的发布,让电动车市场进入了新赛道。从4月份起,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雅迪线上线下全面出击,从“五一”的超级大换购活动到雅迪上市三周年换购活动再到目前进行的端午节活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新国标电动车换购热潮,各品类新国标电动车销售持续火爆。

端午节期间,全国多地雅迪经销商再次发起广场活动,借助雅迪最新推出的环保公益视频,向消费者传递雅迪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雅迪新国标电动车,收银区、组装区均排起了长龙,看来再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购车者的热情!也正是购车者的热情,使得雅迪广场活动在这个小长假再创佳绩。

​山西雅迪经销商:坚持绿色环保的雅迪电动车,顾客更喜欢

​在山西的雅迪活动现场,经销商侯先生正在忙着向顾客介绍各种雅迪电动车的特点,根据顾客的需求,迅速推荐不同的车型。侯先生称,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绿色生活,低碳出行。自从雅迪拍了这支环保公益宣传片后,他们可以更直观的感受到雅迪在环保方面的诚意。

侯先生开始在门店循环播放这支雅迪环保公益片,不少顾客在看了视频后毫不犹豫的直接下单购买,足以见雅迪的绿色环保理念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侯先生称,本来雅迪电动车的品质就在行业中数一数二,现在就连环保理念也在领跑行业,车子特别好卖,不仅生意好做了,还特别有面子!

广东雅迪经销商:跟着雅迪这样的企业走不会错!

​类似的热销场景,端午小长假期间在全国多地上演,广东经销商魏先生的门店便是其中之一。在端午节前夕,他们的门店就迎来了一波销售热潮,雅迪速跃、酷J、莱客等车型甚至出现了脱销现象,魏先生不得不紧急联系附近城市经销商朋友帮忙调一批货,同时向雅迪紧急加购订单。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魏先生的门店中也在播放着雅迪的环保公益宣传片。提及此事,魏先生表示,他刚开始还是听自家店员说,雅迪的一支环保公益片在网上火了,甚至获得了共青团中央、紫光阁等权威媒体的认可。魏先生当机立断决定在门店播放这支视频。“连国家都认可的电动车品牌,我们当然也要让更多顾客看到!”魏先生说到。

魏先生称,这支视频的确让店里的电动车销量增长不少,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绿色环保,支持环保的品牌也更受客户认可。还有就是,我们经销商看到这支视频也会感到很踏实,跟着一个如此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是不怕走错路的。

通过实地走访我们发现,雅迪端午节期间的热销,即因为一支走红的环保公益视频,也不仅仅是因为一支视频。事实上,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倡导者,雅迪一直努力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不仅自建大型光伏发电站,率先探索新能源的运用;首创“717骑行节”举办骑行活动,号召更多用户参与到绿色骑行中来;联合电池巨头推出黑钻电池、研发E-Plus电气系统、劲远版等技术和产品,以技术和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节能风潮。

既有核心实力,又有社会担当,或许这才是雅迪一次次势不可挡的在行业掀起热销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