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济南皮卡市场迎解禁“瑞雪”,长城风骏7汽油国六三地同时上市

6月,俨然成了长城皮卡的狂欢季!6月1日随着中国首款柴油国六皮卡风骏7面市,长城皮卡一举成为全国首家拥有汽柴国六双皮卡的车企。在6月6日风骏7柴油国六就已经开启了狼牙山试驾行,并迎来首位车主。6月22日,济南皮卡解禁,风骏7汽油国六迎着解禁的春风在济南以及石家庄、内蒙古同时上市,并且带来了8.68万元这么美丽的价格,这一波势如破竹的操作,恐怕也只有长城皮卡做得到了。

国六时代来临,长城皮卡占先机

7月1日起,最难排放标准——国六将施行,这也代表着国六时代的来临。国六的施行对众车企来说无疑是个考验,但对已经手握汽柴双国六皮卡的长城皮卡来说却是个机遇。

这不,6月19日济南刚发布皮卡解禁的消息,6月22日长城皮卡就在济南以及石家庄、内蒙古三个地区同时上市了风骏7汽油国六皮卡,可谓是占尽先机。这也充分表明了长城皮卡作为行业领导者,助力蓝天保卫战的责任与担当。

实力试驾,适应多种路况

在场地试驾环节,风骏7汽油国六可谓是让大家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实力,面对涉水路、交叉轴、枕木路、驼峰路、侧坡路等多种复杂路况,风骏7国六汽油车型凭借电控四控系统、扎实的底盘调校和默契的油离配合,均能够轻松化解。较长的前悬架韧劲儿十足,底盘毫无松散的感觉,出色的底盘调校能够很好地化解烂路带来的冲击。

配置高端内饰,安全系统也智能

作为以安全著称的长城汽车旗下产品,风骏7在安全配置上同样领先竞品,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博世第9代ESP、TPMS主动胎压监测、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CCS定速巡航,以及高强度笼型车身等安全防护,时刻化解安全隐患,做到标杆级智能安全。

内饰方面,黑棕双色搭配内饰、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侧门板软皮包覆、自动空调等配置,让人以为“这是一台SUV”。十分扎实的用料和做工,体现了长城深厚的造车功力和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风骏7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这套系统由长城汽车和科大讯飞联合研发,只需对着屏幕说“风骏你好+指令”,就可实现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关空调、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等功能。

强大产品力,长城成功非偶然

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已实现连续21年销量第一,其销量与第二三四名的总和相当。截止目前,长城皮卡全球销量已达到150多万辆。遥遥领先的销量,不仅得益于长城皮卡强大的产品力,皮实耐用的口碑,还得益于长城皮卡具有国内最完备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周到的售后服务。

此次风骏7汽油国六在三地同时上市,也代表着长城皮卡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引领中国皮卡绿色消费。同时,拥有双国六皮卡只是个开始,未来,长城皮卡还会推出纯电动、氢燃料版皮卡来实力助力“蓝天保卫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