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冠道SUV引领你的二胎“换车”时代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不少车主选择换车,其中最受追捧的莫过于SUV了,但随着汽车文化的发展,很多年轻时尚的买家选购这类车型时的要求已不单是外形大气、通过性好,造型设计新颖有型、配置智能高科技、拥有动力输出的超强性能。所以,与第一次购车时的心态不同,二次购车时在功能配置、时尚外观、空间实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关注更多。在这样的背景下,既上档次又兼具技术与舒适的超高品质SUV便备受换车党的青睐。作为久负盛名的“业界良车”,冠道SUV凭借强劲的动力、出色的视野、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充裕的空间脱颖而出,备受宠爱。

图片1.jpg

广汽本田成立以来,始终不断加深对中国市场的认识,以至于每推出一款重磅车型,都对细分市场产生重大推力。在SUV领域,冠道以“豪华大五座”SUV的独特标签,成为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翘楚。或许不少人仍然在惊讶本田为何在7座SUV车型一片叫好的今天还将自己的首款中型SUV定位于5座车型,但是事实证明,冠道已在自己开辟的“大5座”市场中突破了超高销量。区别于不少同级车型为迎合乘坐需求而在五座车型上强加的七座,将强大与优雅做到极致,可谓完美契合了新生代消费者对实用性及生活场景适用性的需求升级。

图片2.jpg

 冠道240TURBO拥有4816×1942×1669(mm)的大车身,却采用了五座设计,像施加了空间魔法,瞬间提升了空间实用性。避免7座的拥挤,给每位乘坐者都保留了足够的空间。2820(mm)的超大轴矩,使得座位之间十分宽敞,尤其是宽奢的后排空间,即使是1.8米的高个子也能随意躺、坐,行动间完全没有逼仄感。而且冠道240TURBO还采用了后排地板全平设计,对车内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都有较大的提升,将“空间魔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许多车受限于溜背的造型,或多或少会对后排头部空间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冠道并没有。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空间依然能够得到保障,距离车顶也超过了一拳。冠道SUV还配有全景天窗,增加了后排的开阔感。腿部空间更是宽敞,体验者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图片3.jpg

冠道的储物能力更是让人赞叹,后排地板全平设计和后排4/6分割座椅,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空间,510升大空间,让你想放多少东西,就放多少东西。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的精巧设计,皮质用料和手感无不体现其豪华质感。不仅可以轻松放下钥匙、钱包等私密物品,还能巧妙的分割成两个区域。扶手箱内隐藏了有深浅可变的杯架,储物空间设计得很贴心,实用性很高。冠道的SUV“宽享空间”依然能够成为中国家庭购车考虑的首选因素。

 图片4.jpg

熟悉广汽的车友们应该知道,广汽汽车款式十分“养眼”,并且它的整体设计也是符合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很多人都被它的大气和时尚所吸引了 。 冠道SUV从外形上来看,它所体现的是一种强大并且优雅的美感,让人能够充分感受到它的气场。车身的外观十分的激进,设计的手法更加大胆夸张,但它所体现的不是一种张扬的美,而是一种睿智的美。整个车身线条的设计更加的圆润,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变化,这和冠道致力于成为一款有风度和内涵的汽车的定位有关,其采用了“DYNAMIC·ELEGANCE(猛·丽)”品牌最新的设计思路,时尚潮流与霸气完美地融合,带来出众的视觉感受。

图片5.jpg

冠道外形极具运动感性,从它的前头来看,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有着镀络饰条的装饰,在黑色的镂空中网的衬托下,给人一种十足的精致感受,并且将两侧的大灯连接了起来,有着大幅度拉宽前脸的效果,大灯是刀型上扬式的设计,在内部还有着羽翼的花纹,极具美感,同时大灯使用着LED的光源,在夜间点亮之后会更具魅力,底部的雾灯使用着隐藏式的设计,并且在周围还有着镀络的勾勒,于黑色的饰板衬托下精致感大幅度提升,发动机盖上还有着两根前拱的线条,配合着两侧的多孔风口,有着很强的运动感。车尾的设计也是很独特,时尚的造型让它留给人们一个很好看的身影。尾门采用智能电动设计,不仅具有防夹功能,还能够进行遥控和自动的记忆,让它的气质完全符合你想要的。

图片6.jpg

“二胎时代”,不仅仅只是一个概念,“二胎家庭新生活”也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二胎生活的背后,更是生活工具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冠道22万的起价,就是这样高颜值、高品质、品牌力的好车引领你的二胎“换车”时代,现进店购买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最高享3年0利率,老车主增换购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礼包,优惠不容错过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